卸下一身防备就是小仙女

谢谢喜欢我的你❤扛起伞修大旗❤张副迷妹❤

【番外】震惊!职业选手一夜之间全部脱单为哪般!

他说一切因为你的番外。。。脱离剧情直接看好像也可以?!
高亮加粗!!!【番外】【番外】【番外】
存在即为搞事!搞笑!搞联盟!【划掉】
文风跟前面天差地别!
本着要搞事,7章结尾差点写成(苏沐秋看着沐橙的睡颜,仰天长啸我妹妹长得真好看,为妹妹疯狂打call)
所以,以下我要放飞自我了。
cp:伞修 韩张 喻黄 江周 双花 双鬼 林方 高乔 莫橙 肖戴 昊翔
QQ群聊天体,避雷预警。
--------------------------
时间:苏沐秋宣布加入兴欣的夏休期。
地点:某职业QQ群里

君莫笑:有人在吗?哥有大新闻要宣布。
王不留行: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生灵灭:如果我们说不听,你就不说,那就太好了。
一枪穿云:不听。
无浪:不听。
风城烟雨:不听。
索克萨尔:不听。
夜雨声烦:不听。
石不转:不听。
大漠孤烟:不听。
逢山鬼泣:不听。
百花缭乱:不听。
再睡一夏:不听。
冷暗雷:不听。
海无量:不听。
君莫笑:呦,都在呢,还有方锐,你添个什么乱啊。既然都在,我可就说了。
君莫笑:我要复出了。
生灵灭:... ...
百花缭乱:叶修,你个阴魂不散的东西,吃爷爷手雷(怒不可遏.jpg)
夜雨声烦:我嘞个去去去去去去!!!叶修你大爷的!你有完没完了!你当退役复出是打副本呢一遍又一遍的cd好了就来!烦不烦!还给不给联盟一点未来了!联盟的现在都快被你恶心死了,还给不给人留条活路了!联盟一定要出一个禁令!不能让你这种没下限的再祸害下去了!!!!
王不留行:我的内心风起云涌甚至扔出了熔岩烧瓶。
索克萨尔: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是放出了死亡之门。
石不转:我的内心平静如水随手扔出了神圣之火。
生灵灭:我的内心乐不可支就是架起了自走火炮。
无浪:我的内心充满阳光无意施展了圆旋波动剑。
君莫笑:啧啧啧,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真脏。
秋木苏:阿修,你这仇恨拉的够稳啊。这是怎么做到的?
君莫笑:大概是哥的境界太高,他们无法企及只能用语言表达对哥的崇拜。
秋木苏:这样啊,那以后我岂不是要跟你一起接受群嘲?
君莫笑:怎么不愿意?
秋木苏:十分愿意,并且我的实力也摆在那,输出比你高,说不定就OT了呢。
鸾辂音尘:噫~有情况!
风城烟雨:噫~有情况!
谁不低头:噫~有情况!
莫敢回手:噫~有情况!
叶下红:噫~有情况!
沐雨橙风:噫~有奸情!
风城烟雨:沐橙,私聊。
君莫笑:沐橙,开门,查水表。
毁人不倦:没门。
秋木苏:妹妹好像被人拐走了。。。(突然绝望.jpg)
君莫笑:沐橙好像被人拐走了。。。(一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这又是什么情况。兴欣这是要翻天啊!你们是不光要霸占竞技版连娱乐版都不放过!!!叶修你可真是要搞个大新闻啊!!!不行不行不行,蓝雨怎么都要抢在你们前面!哼!傻眼去吧,大爷的!队长队长队长,我喜欢你@索克萨尔
八音符:黄少冷静啊!队长,饶了黄少吧。
流云:黄少冷静啊!队长,饶了黄少吧。
涛落沙明:黄少冷静啊!队长,饶了黄少吧。
灵魂语者: 黄少冷静啊!队长,饶了黄少吧。
枪淋弹雨:黄少冷静啊!队长,饶了黄少吧。(队长怎么还不说话,亚历山大啊)
索克萨尔:我也是,你懂的:)@夜雨声烦
八音符:卧槽!
涛落沙明:卧槽!
灵魂语者: 卧槽!
枪淋弹雨:卧槽!
流云:卧槽!(不对,我知道的啊)
王不留行:... ...蓝雨药丸。
独活:... ...蓝雨药丸。
木恩 :... ...蓝雨药丸。
竹沥:... ...蓝雨药丸。
飞刀剑:... ...蓝雨药丸。
冬虫夏草:... ...蓝雨药丸。
生灵灭:日常庙药互怼,喜闻乐见。然而,喻队让你抢先了,这可不好。小戴,我们也公布关系吧@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是,队长,么么哒❤
风城烟雨:联盟的财宝,我们的白菜(心痛到窒息.gif)
鸾辂音尘:云秀姐,队长不是猪啦(对手指.gif)
风城烟雨:心如死灰.jpg
无浪:小周,我手速没赶上他们,抱歉啦。表白一万次,原谅我。@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事...我也是。
鸾辂音尘:联盟的脸嫁出去了(喜极而泣.gif)
生灵灭:小戴... ...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石不转
石不转:嗯。
百花缭乱:韩队,你们真的在谈恋爱吗?恋爱的甜唧唧呢!完全看不出啊!
长河落日:完全看不出啊!
罗塔:全看不出啊!
冷暗雷:看不出啊!
零下九度:不出啊!
石不转:出啊!
石不转:啊!
石不转:!
王不留行:张副,你的执念重点不太对啊。
石不转:队形要完整。
再睡一夏:乐乐,他们俩就那样,没救了,来卧室找我,告诉你什么叫恋爱的感觉。@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大孙❤
君莫笑:吓得我都王杰希了o.O
索克萨尔:吓得我都王杰希了o.O
夜雨声烦:吓得我都王杰希了o.O
逢山鬼泣:吓得我都王杰希了o.O
无浪:吓得我都王杰希了o.O
秋木苏:原来你说我眼神不如王杰希是这个意思,我们讨论讨论@君莫笑
君莫笑:哥开玩笑的,沐秋,看JJC有人进来了。
秋木苏:... ...
逢山鬼泣:我的戏份越来越少了,不开心@鬼刻
鬼刻:要戏份有用么?不如多练习。我陪你。
逢山鬼泣:❤❤❤❤❤(狂喜乱舞.gif)
石不转:看来只剩微草、烟雨还有呼啸[蜡烛][蜡烛][蜡烛]
唐三打:MDZZ@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WOC!你骂我!
唐三打:没骂你,我是说上面的那些人太无聊了,MDZZ。
一叶之秋:那你艾特我干啥
唐三打:... ...
无浪:[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吴霜钩月:[蜡烛]
笑歌自若:[蜡烛]
云山乱:[蜡烛]
残忍静默:[蜡烛]
索克萨尔:啧啧,微草。。。
木恩:对不起,我忍不住了,一帆,我喜欢你。@一寸灰
一寸灰:不要,不要道歉,英杰。我也是。
木恩:太好了!等我去找你。
君莫笑:有一种嫁儿子的惆怅,王大眼,你们家未来下手够快啊。
王不留行:嗯,我们可以飞,怕不怕。
君莫笑:... ...你赢了。
海无量:一帆,你不是吧,就这么被微草的拐走了。(突然绝望.jpg)
冷暗雷:别操心别人了,我到兴欣门口了,行李收拾好了,就出来吧。
海无量:早收拾好了,我可是有神之右手的男人。
冷暗雷:哦?(饶有兴趣.jpg)
海无量:... 流氓!
鸾辂音尘:这信息量有点大!
叶下红:这信息量有点大!
沐雨橙风:这信息量有点大!(方锐你快点走啦)
君莫笑:所以…
风城烟雨:楼上,有烟么(望天无语.jpg)
君莫笑:没有,戒了。
风城烟雨:哦?原因。
君莫笑:因为爱情@秋木苏
风城烟雨:... ...滚

评论(35)
热度(315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