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一身防备就是小仙女

谢谢喜欢我的你❤扛起伞修大旗❤张副迷妹❤

【伞修】他说一切因为你(8)

有私设!
也许ooc╮( •́ω•̀ )╭
--------------------------
晚上6点,故意绕开兴欣战队的三人向一个距离稍远的茶餐厅行进,叶修走在最靠马路的一边,沐秋最靠里面,沐橙走在两人中间,一路上说说笑笑,时光似乎没有因为十年的空白而消退一丝色彩,除了苏沐秋那张过于年轻的脸,其他没有一点儿可挑剔的异样。

十几分钟后,三人七拐八拐走到了一家深巷里的茶餐厅,茶餐厅不大,但格调很好,硬是和远街的车水马龙划出了界限,轻快的钢琴曲让这里的气氛并不束缚人,很适合想叶修种习惯了随意而为的人。当然能够发现这种地方的肯定是苏沐橙,整个杭州应该都找不出环境好,味道好而苏沐橙和楚云秀没吃过的店家了,要不是不在一个城市,这两个人肯定要天天黏在一起踏遍杭州的大街小巷。

“哥,来,庆祝你回来,你点菜”苏沐橙把菜单推到苏沐秋面前,笑着示意。
“唔,好吧”苏沐秋凭着印象里两个人的喜好点了几道温热清淡的菜,然后又要了一碗杂菜粥。
“哥,还喝粥啊,我都没事了”沐橙看见又有粥,内心小小的抗拒了一下。
“怎么就没事了,你看你这声音都很开了混响似的,联盟要是不禁语音,你一说话都得怀疑是代打。”叶修在自然拖着下巴说。
“行吧,垃圾话可说不过你”苏沐橙认命的嘟嘟嘴。
“等你好了,想吃什么,我请”苏沐秋道。
“诶,哥,你这么厉害,这才几天就找到工作了,你有钱?”沐橙故作惊讶的问。
“... ...我”苏沐秋显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顿住了。
“怎么没有,我的就是他的,放开了胆子吃都不会穷哥的。”叶修打着哈哈。
“yoo~这就开始秀了,我这以后日子可不好过咯。”沐橙说。
“咳咳,沐橙少说话,你这嗓子还没好呢。”苏沐秋说。
“哼哼哼”苏沐橙以表抗议,然后迅速在手机上打下【有了媳妇儿忘了妹啊】,拿给苏沐秋看,又迅速打下了【队友爱呢】,端在叶修面前。
“好了,先让我们研究一件迫在眉睫的事儿,怎么向兴欣那帮家伙解释沐秋的事儿”叶修迅速的转移了话题。
“嗯。。。为什么要跟他们解释,哥哥要来兴欣?”
“哈哈,阿修请我来的,我这么厉害,万一被别人挖走不就亏大发了。”
“是哦,那我们......”
三个人算是正式进入了正题,你来我往的讨论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决定。。。直接说,想了想兴欣这帮人的承受能力,应该没问题。对外就说苏沐秋因为在十年前想进入职业圈时出了车祸变成了植物人,最近才苏醒,陶轩还可以拉来当证人。

心动不如行动,三个人结束战斗后直奔小别墅,反正现在应该也没人回来,先把沐秋藏好。三个人就这样在小别墅叶修的房间里聊到9点才听到大门出传来动静。
“来,让哥好好吓吓他们”叶修轻佻的开口,可这其中是否含有给自己打气的成分就不知道了。
“加油”沐橙比了个手势。
“你不去?”
“我是病号,要休息,少说话”说着还在自己嘴上比了个叉。
叶修耸耸肩没表示异议,转身下楼。

“同志们好,人都回来齐了么”叶修边下楼边开口。
“齐了齐了,连大老板都来了,怎么着,你又要宣布复出啊!”方锐说。
“是啊,手又痒痒了”叶修顺着方锐的话说。
“拜托叶修大大,你就算真的不想放过这些个战队也到等下个赛季啊,这常规赛还差几场呢,你抽什么风”方锐翻了个白眼。
“哥就是提前打个招呼,给你们点儿做心理准备的时间”叶修这垃圾话已经成了本能,不怼回去是不舒服,但今天,“扯远了,今天有正事,先坐,都坐,有点儿吓人,怕你们听了站不住。”
看众人半信半疑的坐下了,叶修开口。
“哥给兴欣拉来了一个真正的神枪手”
“老大老大,你把周泽楷拉来了?”包子惊讶。
“没,我们要他没用,哥说的是真正的神枪”
“你是说,苏沐秋?”一直没开口的老魏有点儿惊异的开口。
“是,哥厉不厉害”叶修虽然还是那种欠抽的口吻,但他知道接下来才是真正需要面对暴风雨的时刻。
沉默,还是沉默。
“厉害。。。哈哈哈,不愧是叶修大大,英灵都被你请来了,能不厉害么”迫于沉闷的空气,方锐第一个开口。
“不,是真人,他回来了”叶修又说。
沉默,死一般的安静。大概是猜猜不会再有人打破沉闷了,叶修又说。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那我接下来给你们讲一个灵异故事......”叶修讲述了那个听起来让人痛心的十年,忽略了苏沐秋本人的心理活动和一些细节。
“就是这样,见真人之前,你们还有什么疑问说吧”
最先传来的是陈果的哭泣声,紧接着是其他人的默认,还有另一个女生开口。
“你从来不会开这种玩笑,这件事需要我们保密吗?”是唐柔,这时的发言似乎代表了所有人。
“好嘞,当然要保密,我们对外还有另一套说辞一会再说,现在该该见见大神了。”叶修说,“沐秋,跟大家见见面吧。”
“好”果然听到叶修的房间里传来一个阳光而温润的男声。

门打开,一张20岁左右,跟苏沐橙7.8分相似的帅气面庞。

“大家好,我是苏沐秋。”

“这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大神啊!大神你好,我是包荣兴,大家都叫我包子”
“我是唐柔,神枪吗?能打一场吗?”
“我是方锐,苏沐秋大大久仰大名了”
“前辈好,我叫乔一帆”
“魏琛,秋木苏好久不见了”
“莫凡”
“我叫安文逸,这个真是个不可预测的变数”
“我是罗辑”
“我是陈果,现在是兴欣的挂名老板,以后要一起加油了,这可是迟到了10年的荣耀啊”

“是11年。大家都是高手,以后多指教啊”
“行了行了,这场面真是官方,”叶修看大家都问过来一圈了,“你们说一遍,这家伙也记不住,慢慢认吧”
“喂,少年,你小看我啊,对了,我是沐橙的哥哥,你们应该都知道了”苏沐秋看着大家都点头,然后等他的后话。
“我还是阿修的男朋友,这段时间他们俩有劳大家关照了。”然后抓起身边人带着戒指的手晃了晃。

咔。兴欣众人感觉这一刻他们都站在一寸灰的冰阵里。所有目光汇集到叶修身上,大写的不可置信。

“喂喂,我说你们行了啊,听了那么个伪科学的事件也没见你们一个个跟被雷劈了似的,哥不就谈个恋爱么,散了散了”说着叶修转身想回房间。

可但是,但可是,这种惊天秘闻兴欣众人能放过他么?
必然不能啊!抓回来就是一通严刑拷打啊。连最沉默的莫凡都时不时插上两句。

看着不消停的众人,叶修也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算了今天高兴随他们了。然后,向苏沐秋扬了扬头:
“兴欣,不错吧”
“嗯,很好”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