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一身防备就是小仙女

谢谢喜欢我的你❤扛起伞修大旗❤张副迷妹❤

【伞修】他说一切因为你(6)

有私设!有私设!内含魏果,注意避雷。
也许ooc╮( •́ω•̀ )╭
一更~今天也许会再发个番外或者搞事小短文
--------------------------
四月中旬的杭州还下着连绵的细雨,太阳出来的频率也是低到跟听韩文清讲笑话似的,于是迎着苏沐秋和叶修的就是低沉的云和要下不下的雨。
两个人走出机场,直接打了车去兴欣一行人住的小别墅,虽然说是退役做教练了,但叶修还更像是一个队长或者队员?
说到兴欣的据点小别墅,就得提起叶修的前室友魏琛,魏琛借着专职技术部门的理由其实是想追陈果就搬到了唐柔原来在网吧二楼住的房间,陈果要打理网吧也要接待一些战队合作的相关事项,所以大多数时间会在这边住,这让叶修直接成住了单人间,当初看着魏琛不怀好意的搬过去时,叶修也没少嘲讽这人重色轻友,色令智昏之类的,不过行动上倒是也支持着这个老家伙,时不时还打一波助攻,看着那个满脸胡茬烟不离手的大叔,现在也会注意下形象,时不时还出去晨练跑步,活的还挺像个人样,叶修打心里感叹:爱情的力量真还是伟大。
上午11:00,两人抵达小别墅外,现在还在常规赛期间,这个时间战队的成员应该在网吧那边做练习,先让苏沐秋在这里待一会儿应该没什么问题。
“看,这环境,吃喝玩乐一体化,怎么样,虽然人多了点,先住着?”
“挺好的,那我跟谁睡一间房?沐橙?”苏沐秋貌似认真的提出想法。
“别闹,沐橙多大姑娘了,你好意思吗,乖乖跟哥住,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百年难遇的好室友”
“哎,我们兄妹这么长时间不见了,你就这么狠心”苏沐秋打趣着说,他发现跟着这个人呆久了,时不时侃两句,说些有的没的,也挺有意思,该说自己被带坏了吗。
“没,怎么会呢~哥这么善解人意,你先歇着,哥这就去把你妹妹带来,让你们互诉衷肠”
“快走快走,又瞎用成语”

离开别墅向兴欣网吧走去的叶修内心比表面波澜多了,自己和沐橙期待这种相见很久了,即使是突然见沐秋鬼也是喜大于惊,可其他人呢,人心多变数,自己是不是该感谢当初捞到的罗辑是个学数学而不是生物,不然此刻最大的担心就是沐秋会不会被被抓起来研究了。
叶修一边想着杂七杂八的事情,一边也到了训练室,目光搜寻着苏沐橙,没找到,就近拍了拍方锐。
“看见沐橙了吗”
“诶,叶修大大你回来了,沐橙妹子,今天早上发烧了,你要不要回去看看她”
“哦,不用了,手机借我用用,打给沐橙”
... ... ... ... ...
“喂,沐橙,是我”
“知道了?”
“不是,跟他好好聊吧”
“嗯,我就先不回去了”
“嗯,拜。”
... ... ... ... ...
“叶修啊,那个。。。”
“嗯,知道了,我是在做梦么”
“好,你要回来吗”
“那晚饭一起吃吧,6点小区门口见”
“拜拜”
... ... ... ... ...
“哥,我好想你”
“沐橙,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