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一身防备就是小仙女

谢谢喜欢我的你❤扛起伞修大旗❤张副迷妹❤

【伞修】他说一切因为你(3)

有私设!有私设!
也许ooc╮( •́ω•̀ )╭
甜!没有虐了!
--------------------------
第二天清晨,北京天空一尘不染,阳光澄澈。
“呦,少年,早上好呀”叶修一睁眼就看到苏沐秋的笑脸和那透着阳光的声音。
“早上好,还少年呢,哥都快30喽。要不叫大神吧,也配得上哥这身份”
“想得美,你还嫩着呢。”
叶修撇撇嘴也不争辩,伸了个懒腰准备起床。
“少年,你们家真是家徒四壁啊,连泡面都没有诶”
“你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回来了,上哪儿准备去”
“你平时都怎么过的日子”
“凑合过,很少回这里,大都在兴欣蹭吃蹭喝”
“少年,你还真是没有生活天赋啊,还是缺爱啊”
说话间,叶修已经走到了客厅,看着蹲在冰箱面前的苏沐秋 ,调笑道。
“苏沐秋,你顶着一张18岁的脸,这么说真的有说服力嘛”
“哈哈,怎么没有,走,出去吃吧。你不是老早就想让我尝尝豆汁儿?”
“那就走吧,不过,豆汁儿还是算了,我怕你喝了一口,剩下的全在哥脸上了”
“行行行,反正你请客,你说的都对”
笑闹着,两个人身影渐远,仿佛这11年从没离开,依旧是那时少年。

吃过早饭,苏沐秋让叶修陪他逛逛北京,叶修也难得的没有排斥户外活动,顺从的带着苏沐秋逛着这个连他都不太熟悉的各个景点,两个人也不着急走走停停,混杂在各色游客里。
“这儿是后海,可是北京的恋爱圣地,啧,也没啥好看的”叶修对于顶着大太阳还要戴口罩这种反生物学的体验表示有点烦躁。
“都说了,少年,你这是,缺爱呀,没带个小情人还要来恋爱圣地”苏沐秋打趣道。
“哦?”叶修转头看向旁边的人“谁说我没带呀,这不就是带的人没个自觉么”
“嗯,没自觉,但某人话都说到这了,在一起吧”苏沐秋毫不避讳的承认,然后变魔术般的摸出来一对儿戒指,还不等叶修回答又扬起他阳光的笑脸接着说,“喜欢你,认真的,想跟你一直在一起,也是认真的”
“成,那就认真的一起过吧”摸过苏沐秋手中那个银色的指环,随意的撸到自己的无名指上“呦,还挺合适,什么时候对哥起的歹念啊。”
“恩...”叶修随口的调笑却让旁边那颗橙色的脑袋开始低头沉思,然后一脸认真的开口“可能是在你第520次赢了我的时候”
“哦,不是,我什么时候跟你打过。。。”叶修说着他的话思考,结果发现“苏沐秋,胆子挺大啊,敢调戏哥,心挺脏啊”
“哈哈,不敢不敢”服软了?才怪!“没你心脏”
“你呀”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