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一身防备就是小仙女

谢谢喜欢我的你❤扛起伞修大旗❤张副迷妹❤

【伞修】他说一切因为你(1)

有私设!有私设!
也许ooc╮( •́ω•̀ )╭
时间设定老叶退居兴欣教练,有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就当当总教练。
北京--杭州两地跑,北京有房。
甜!甜!甜!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
最近,有个人很不对劲儿,不是说产生了什么危害世界的举动,恰恰相反,那个大多数人眼中反派大boss变得有像三好青年发展的趋势。
比如说--
“呦,老叶,在这儿干嘛,来根烟?”魏琛刚出兴欣的工会部门就看到在窗口放风的叶修。
“不了,戒了”叶修一如往常的脸上挂笑,以及不在乎的口气。
“嗯。嗯?!!!!!操操操!!!!”魏琛一脸活见鬼的跑开,根本不记得自己为啥出来。
“啧,三十多岁的老家伙了,见识倒着长的”
再比如说--
“恭喜大家进入季后赛”叶修冲着回到兴欣休息室的各位点头,“今儿晚上我请客,火锅,怎么样”
“yoo~叶修大大,这又是个什么战术啊,这么关心组织人民生活?”方锐一脸猥琐的戒备着。
“前辈,心情很好?”乔一帆试探着问。
“操,你这是找了那家饭店下毒吧,想毒害老夫是不是?”魏琛已经没边儿的猜起来了。
“哈哈,叶修,你看看”沐橙在旁边笑着,既没有意外,也没有站立场。
“你们真是,爱去不去,哥大发善心的机会你们估计是没机会再见咯”虽然这样说着,但一群人还是向着火锅店进发。
还有--
“叶修pkpkpkpkpkpkpkpk---------!听说你最近弃恶扬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怎么可能是哪个心脏的家伙故意宣扬这种恶意言论啊,我剑圣绝对不会放过他的,你要不要来证明一下自己呀!!!!来来来,我和队长还有小卢一挑三,怕不怕呀,怕不怕,怕不怕”黄少天撩着叶修JJC。
“哦,459房间,密104104104104,虐你”
“靠靠靠----!!!这么爽快,是不是有诈!你是不是想拉着我们给兴欣做陪练,还是想刺探小卢的实力,我告诉你不可能,我们大蓝雨怎么这么轻易被你看穿呢!哈哈哈,我剑圣大人都没在怕”
“不来我退了啊,别耽误我抢boss,今天周一boss刷新”
“来!!!!!!!”
。。。。。。
诸如此类的事情,最近频频发生,大家或多或少的都觉得这个联盟脸T最近嘲讽收的有点儿不像他,这个人难道退居二线变成教练了就有了国家公务人员的觉悟了?不科学呀。然而,这个出乎意料的问题的答案,此时正安安稳稳的睡在叶修房间里。

时间回溯到清明节那天,叶修他们如往年一样来到南山,走到苏沐秋的墓前,没有过多的悲伤流露,叶修还是笑说着:
“沐秋,本身去年哥就该告别荣耀了,没想到,如今又以另一种方式站在荣耀中,也许这辈子都与荣耀纠缠不清了,看来哥可以等到你荣耀再临了。”
“哥哥,现在我也是独挡一面的枪炮师了呢,不过,如果可以我还是想躲在你们身后呀,这份勇气从来都不想被你们发现呀。不然我怎么一直赖在你们身边呢。”
清明的细雨沙沙的洗刷着墓碑上的字,看上去想给来人添些悲伤。可。。。
“沐秋,等你38连呀”
说到最后离去的两个人,也未以泪作别,而带笑离开。
也许是连奇迹也偏爱一直向往它的人。当晚叶修从杭州赶回北京的家中已经很晚了,索性一个人住也随意很多,但偏偏门打开的瞬间只见黑暗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恍惚而立。
叶修几乎是颤抖着关上门,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窒息的熟悉味道。不敢开灯,只能在怔愣间寻找着着自己的声音,恍如梦中的小声呢喃:
“沐...沐秋”
“嗯,少年,我回来了”还是那充满阳光的温润声线,略略带着久别重逢的欣喜“不告而别,很久未见,抱歉了”
“你,真的,回来了?别走了,好吗?”叶修恳求的口气失去了往日的从容,他几乎可以理智的告诉自己这是执念的幻想,却又固执的相信的非科学力量的出现。
“嗯,回来了,不走了”苏沐秋缓缓的抱住前面这个绝望的身体,不知该不该用力。
“骗子,明明等我一清醒。。。”叶修想用最残忍的方式打断自己不切实际的的想象,可臂膀间传来的温暖让这一切感觉着不似幻梦。
啪。
客厅的灯被苏沐秋摁亮,真实的光线,映出不似真的脸庞,叶修依旧僵硬的被苏沐秋抱着,仿若一动就会打破这美好的一切。
“真的,看看我,我真的回来了,阿修,我很想你”苏沐秋拉开一点距离,强迫叶修抬头,只想着驱散这人周身的不安惶恐。
“嗯。这次好像是真的,苏沐秋,你个混蛋,你怎么才回来”叶修发泄一般的叫嚷了两句,随后又想用惯性嘲讽的语言掩盖此时的兴奋“你这是看哥荣耀的记录太多,生怕晚来一步成千古恨啊。”
“是啊。我太怕你一人荣耀的路,走的太难啊。希望现在还不算迟。”
“怎么不迟,该干的事哥都干完了,巅峰的风景都快看腻了,你说你现在来迟不迟”叶修好像责怪着一个因为睡过头而错过决赛的好友,只能将赢下的奖章摊在他面前,嘲笑他蠢。
“那么,这般凌云的风景,你可愿陪我再看一次?”
“好吧,那哥就勉为其难的再陪你走上一遭吧”

评论(2)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